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内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谭维奇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吴何珍出席会议。校内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谭维奇强调,厉行节约严格控制经费是当前学校财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原则,一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和学校实际,细化措施,完善方案。二要强化预算指标管理,实行预算刚性约束。三要严格“三公”经费管理,强化内部监督,杜绝铺张浪费。

财务处处长严延军就近期学校内控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建设方案》,加强对一些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业务内部控制与监督,制定业务流程,明确风险防控措施,完善管理制度。  

会议还通报了代管资金结余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办理相关结算手续,按时清退各类质保金、医保费等代收代支款项,进一步规范代管资金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进一步厉行节约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文:程 英 图:翟程玲 审稿:严延军)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