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协办安徽省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0日-21日,安徽省第二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庆举行。竞赛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协办。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月萍担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并出席开幕式,教师张平担任竞赛裁判。

安徽省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及全过程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造)、智能建造等专业知识和实务、BIM等新技术应用。初赛由各地市住建部门完成选拔,最终共有17支地市住建系统代表队,214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该项竞赛是我省参赛单位多,比赛影响较大的建筑类职业技能比赛,一直受到安徽省住建厅、安庆市住建局各级领导和长三角地区建筑行业的关注和重视。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协办工作,组织教师参与制定竞赛规程,编制决赛赛题,明确评分标准。坚持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以专业服务社会;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一方面协助专业赛事举办,锻炼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另一方面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水平,掌握行业动态,提高教学质量。(文、图:毕雨田 审稿:陈月萍)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