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五事”做好“四字”争创“双高”服务型机关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6日上午,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校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总结回顾办公室上年度及寒假工作,讨论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聚焦“五事”做好“四字”争创“双高”服务型机关。副校长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负责人闻胜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2月2日召开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研讨会和2月4日召开的学校开学会议精神,认为要结合部门职能,聚焦“谋大事、解难事、保无事”多关注、勤思考、想点子、出力量;结合岗位职守,聚焦“干实事”明职责、提标杆、改作风、优服务;结合自身职责,聚焦“会共事”强思路、强表率、强管理、强要求。

程飞充分肯定了办公室2022年工作成绩。他表示,办公室在文秘、会务、法务、机要、档案、印信、车辆管理、信息公开、疫情防控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保证了学校相关工作正常运转,特别是在文字信息等工作方面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认可。新学期新年度要围绕“学办管守”四字进一步提标加压,更好学理论、学业务、学方法,更好办文、办会、办事,更好管人、管物、管财,更好守初心、守信用、守纪律,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服务事业发展水平。

会议认为,每一位办公室人要从职教发展大势中谋划学校的事,从学校发展大事中谋划部门的事,从部门工作大局中谋划个人的事,以更好、更快、更愉快为提升目标,不断加强学习思考,不断强化执行担当,不断提升工作的胜任感、获得感、趣味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争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型机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提速和筹划升本提标提升贡献更大力量。(文:周稳荣 审稿:闻胜海)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