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肆意青春,友所追“球”——四球联赛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中旬至12月2日,学校为了丰富广大同学们的文体娱乐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举办了四球联赛活动。到场观赛的主要有学生会干部、现代商务学院学生等。

参赛队员们在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青春的活力、运动的激情挥洒得淋漓尽致。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各学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代商务学院也收获了骄人的成绩,斩获了篮球第一名,足球第三名,女子羽毛球第一名,男子羽毛球第四名,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一名,男子乒乓球单打第四名,团体乒乓球第三名等奖项。

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更多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文:胡欣苑 图:刘 可 审稿:李三平)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