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1

项目概况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https://www.aqvtc.edu.cn/)、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http://wyxmzx.com/index.html)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年1212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C-AQ-W2022-037

项目名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邀请供应商方式: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

预算金额:9万元

最高限价:9万元

采购需求: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项目

评标办法:有效最低价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审批通过后结束,其中设计周期1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谈判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任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或注册城市规划师或国土空间规划师)资格证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于2022年12118 00 分前发送至被邀请的供应商邮箱,请确定参加谈判的供应商于2022年1261730分前,将盖公章的确认回执(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661851263@qq.com或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纸质版谈判文件。

四、工本费:本项目工本费0元/套。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121500

六、采购谈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121500

地点:安庆市大观区龙山路213号

七、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经开区天柱山东路99号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56-5283045

2、代理机构信息: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庆市大观区龙山路213号五楼交易一部

 联系人:张白梅      电话:0556-5991156      

八、备注

1、谈判响应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在谈判过程中必须保持畅通,否则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2、本招标项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3.招标类别:建筑-规划

4.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说明等内容均通过安庆职业技术学院(https://www.aqvtc.edu.cn/)、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http://wyxmzx.com/index.html)发布,请务必随时关注,以免影响响应文件编制,因供应商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对投标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而放弃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前以单位名义向1661851263@qq.com邮箱发送弃标函(格式自拟)。

6.供应商属外省、市企业的,在合同签订前须到项目所在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相关信息登记手续。

7.本次竞争性谈判不要求谈判响应人提供纸质版谈判响应文件,谈判响应人制作完成并加盖谈判响应人公章(PDF等不可编辑的电子文件)后应对谈判响应文件进行文档加密。谈判响应人应在竞争性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谈判响应文件电子档发至1661851263@qq.com邮箱。谈判响应人应在竞争性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将加密文件电子档密码发至1661851263@qq.com邮箱。本项目实行远程询标。

2022121

 

 

 

 

附件:

确认回执函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我单位确定参加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北区概念性规划方案设计的谈判。

                                  XXX(单位名称)

                                   年   月   

 

 


编辑: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