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宜秀区大龙山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出席会议。

在总铺社区党员活动中心,李克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总支组织员领学了新修订的《党章》的主要精神。

李克让指出,首先,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精读原文,入心、入脑,见行动。二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融通、融合,落实处。其三马克思主义是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党要坚持不懈地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立国、立党,富人民

李克让、刘磊等为11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

最后,全体党员到吴振鹏烈士生平陈列馆瞻仰、学习。(文、图:陈明霞 审稿:徐英武)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