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斩获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跨境多平台运营技能大赛一二等奖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多平台运营大赛线上举行,我校现代商务学院江园、汪章老师指导魏唐平、李阳乐、徐颖峰、饶玉莹四位同学斩获该赛项一等奖;朱镇斌、王依婷老师指导于乐、宋杨欣、王琪、周培勇四位同学荣获该赛项二等奖。

在校领导和教务处高度重视下,现代商务学院精心选派师生报名参加2022年省技能大赛,全程指导各赛项组建指导老师团队、认真挑选参赛学生、制定详细培训方案;因疫情防控形势,跨境多平台运营大赛转为线上比赛以后,现代商务学院得到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准对接。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精湛的专业技能,经过8个小时的比拼终于喜获佳绩。

一直以来,我校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教学理念,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长效以赛育才机制,学生职业技能显著提升,不断在各类大赛中斩获佳绩。(文:汪 章 图:余 瑰 审稿:余 瑰)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