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17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继平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和校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和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后,陈继平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使命责任。二是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永远吹冲锋号,敢于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三是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工作。要认真学习报告中的新精神、新理念、新要求,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提升能力本领,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师生身边微腐问题,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同志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文:王叙城 图:张 伟 审稿:汪 群)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