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提出的“强化纪律建设,持续转变作风”的要求,9月2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继平带领纪委办全体人员,对全校管理单位和部分教学单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综合办公楼和第一教学楼,从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在岗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兼职人员上课、外出办事、个别请假等情况详细记录并一一核实。从检查总体情况看,绝大多数教职工能够认真落实遵纪守规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并在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陈继平在检查中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校纪委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提高查访实效,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严肃处理。各二级院部、各直属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督促全体教职员工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切实把“一改两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王叙城 审稿:汪 群)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