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学习交流会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扎实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三进”工作,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9月21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召开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教授、校督导朱重生教授、王似保教授、汪全报博士及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交流。

参会领导和老师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后的获益,交流了自己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效,一致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从全新视角为广大师生鲜活呈现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价值和现实意义,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典型案例和显著成就,是老师们学习和研究习近平经济思想、开展教学科研和课程思政的重要参考书。

现代商务学院负责人金启胜教授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指南,也是学院经管类学科专业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指南,对于推动学院三教改革乃至各项事业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副校长谭维奇做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学习交流拓宽思路、开拓视野、促进发展,推动了现代商务学院习近平经济思想“三进”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高度肯定了现代商务学院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作为各专业必修课程纳入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做法,是贯彻落实“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打造了学院“三全育人”培养模式的特色亮点。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学院“三进”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课程资源建设、创新设计教学方式、提升课程教学实效。(文:余 瑰 图:汪 章 审稿:金启胜)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