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服务项目 更正公告

来源:招标采购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CG-AQ-W2022-1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服务项目质疑回复

各供应商:

1、问:招标文件P17“服务机构评分项:考察供应商总公司服务网点设立.确保服务属地化及教育教学活动异地出险服务能力。
 供应商总公司在项目所在地各区设立有分支机构,得10分,每少一个区扣3分。在项目所在地没有设立分支机构则不得分。(项目所在地:宜秀区、大观迎江区)。

事实依据:该评分项目带有一定的倾向性, 只有人保一家公司在所有县区设立全机构。安庆市区面积不大,保险公司市级公司人员配备充足,服务能力没有问题。建议取消宜秀区、太观区、迎江区设立分支机构的要求。

答:磋商文件25.4综合评分中服务机构“供应商总公司在项目所在地各区设立有分支机构,得10分,每少一个区扣3分。在项目所在地没有设立分支机构则不得分。(项目所在地:宜秀区、大观区、迎江区)”修改为:“供应商总公司在项目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得10分。没有设分支机构的得0(项目所在地:安庆市辖区)”。

2、问:招标文件P19“同类项目经验”评分项,1、2019年1月1日以来,供应商具有大中小学或幼儿园校方责任保险项目承保经验,每提供一所学校的承保业绩得0.5分,最多得2分。同一学校提供多个业绩的只计算一个,不累计计分。2、第1项经评委会认可的业绩中,获得被保险人对其承保服务满意或良好等正面评价的,每提供一所学校满意或良好等正面评价证明得0.5分,最多得2分。同一学校提供多个评价的只计算一个,不累计计分。3、第项业绩中,县有赔付金额10万元及以上校方责任保险理赔经验的,每提供-个赔案得0.5分,最多得2分,
    事实依据:职业院校实习生责任险,学平险也是教育类保险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在此次招标要求中有同类保险需求,这两类保险的业绩应予以认可。

答:本次招标项目以校方责任险为主,预计购买人数为9500余人,学生实习保险购买人数为2800余人,无学平险招标内容,因此按照原磋商文件执行。

3、问:招标文件P24.校方责任保险方案“校方无过失责任,每人无过失精神损害赔偿限额5万元。附加险种“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险(优化方案)”“校车承运人责任险”“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公众责任”。

事实依据:每人无过失精神损害赔偿修改为每人精神损害赔偿限额5万元,附加险种“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险(优化方案),“校车承运人责任险,“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公众责任”单独出单。

答:磋商文件中的校方责任保险方案(含附加险种),是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教育教学需要设置的方案内容,因此不能随意更改,按原磋商文件执行。

4、本项目磋商时间、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均延期至2022年9月29日15时00分。

5、其他内容按磋商文件内容执行。

注: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更正日期:2022年9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址: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人:余老师

联系方式:0556-52830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庆市龙山路213号

  人:江冬青

联系方式:0556-59911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老师

   话:0556-5283045


编辑:余汶桦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