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庆市第五届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至28日,第四届“赢在江淮”(安庆赛区)暨安庆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市级决赛在安庆大酒店成功举办,我校《“精准避障”--77GHz毫米波雷达在植保无人机上的应用》《颗粒归仓两个项目》分别参加创新组和创业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精准避障”--77GHz毫米波雷达在植保无人机上的应用》项目以第三名成绩获创新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市人社局、财政局、教体局、科技局、经信局、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妇联八部门联合举办,决赛现场30名选手同场竞技,决赛全程通过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安庆就业抖音号、安庆直播网等多个线上平台进行了在线直播,获得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和互动,在线观看人数达10余万人。

据悉,《“精准避障”--77GHz毫米波雷达在植保无人机上的应用》项目被安庆市人社局推荐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文:赵晓彬 审稿:桂 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