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政校企三方技术人才要素保障对接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更好地解决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和本地企业用工难题,5月27日下午,由政校企三方共同参与的技术人才要素保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出席会议。市就业中心副主任朱兴茂、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经开区、高新区就业中心负责同志和来自五区的17家重点企业参与对接。我校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

李克让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和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作为市属高职院校,服务安庆地方经济发展,为本地企业培养输送优秀的技能型人才,为企业选人用人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义不容辞、责任重大。

李克让形象地把此次对接会比喻成“集体相亲会”:学校是毕业生的“娘家”,企业是毕业生的“婆家”,人社就业部门就是“媒人”,三方在技术人才要素保障方面各自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期待人社就业部门搭建好平台,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学校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教育引导工作,政校企三方紧密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方敏指出,此次对接会形式很好,政校企三方面对面沟通交流,做到信息共享、精准对接,三方共同保障就业畅通和用工无忧。

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情况,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用工需求等情况做了介绍,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根据专业设置情况分别和17家企业做了对接。政校企三方就下一步的校园专场招聘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文:赵晓彬   图:翟程玲 审稿:桂 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