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举办“诚信立身,励志成长”诚信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农林与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了倡导契约精神,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同时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征信意识、风险意识,5月15日晚,农林与服装学院在2教316举办诚信主题知识竞赛,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知识竞赛题目均为资助、诚信相关内容;以班级为单位参与,并设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们通过线上抢答器闯关单选、多选和加试三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层层比拼,积极抢答,最终2021级园林技术班摘得冠军。

本次竞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诚信资助相关方面知识储备,更使同学们全面深刻地了解到诚信的内涵。大家表示在此次诚信主题知识竞赛中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上也将更加坚守诚信底线。(文:唐 玲 图:王小奇 审稿:许咏梅)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