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后勤服务工作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完善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确保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安全稳定。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飞带队开展校园后勤服务工作安全检查活动,总务处负责人参加。

程飞一行先后来到校园道路湖面、校园超市、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查看了相关情况。在校园湖面,查看了湖面垃圾的清理、打捞情况;在校园超市,查看了超市备货情况,对相关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做了重点检查,询问并检查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及防疫期间消毒记录情况;在学生食堂,查看后堂、操作间、库房等场所,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保管、加工、烹饪、留样、检测等各环节流程。

程飞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赞赏,强调后勤部门要强化校园安全基础,提高后勤工作服务水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本次安全检查活动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总务处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一改两为”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校园环境、食堂、宿舍、商业网点的监管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继续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服务。(文、图:董方涛 审稿:高祥德)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