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学子喜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我校檀定超、董海洋、童超然、李翔宇四位同学喜获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檀定超,男,出生于2001年5月,安徽池州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学生。该生在校期间表现积极,尤其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获得1+x大数据和云计算初级、中级证书,第十八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中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赛项二等奖。2021年12月参加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云赛道比赛,获得国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董海洋,男,出生于2000年8月,安徽阜阳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校企班的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勤学上进,专业扎实,成绩名列前茅,2020-2021学年度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1年6月获得1+x大数据初级证书,同年9月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中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赛项二等奖。

童超然,男,出生于2000年1月,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计算机网络3班学生。该生于2018年参军入伍,2020年退伍复学,一直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专业学生上勤于钻研,先后获得获得校一等奖学金、1+x大数据初级证书、云计算中级证书、计算机水平二级证书,参加第十八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主体赛中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赛项二等奖。

李翔宇,男,中共党员,现代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十八届“振兴杯”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专项赛银奖;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双创大赛铜奖、安徽省第六届互联网+双创大赛铜奖;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1 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命名活动,旨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对在“振兴杯”等相关竞赛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的青年技术能手予以表彰。一直以来,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为广大学子服务之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赛事,激励在校学子刻苦钻研技术,勇于开拓创新,争当优秀青年技能人才。(文、图:团委  审稿:王 婷)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