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我校调研就业及技能培训工作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戴春益、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金隆国等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就业及技能培训工作调研,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兴茂、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黎扬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出席调研座谈会。安徽环新集团、校招就处、校企合作办、校培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克让介绍了我校就业与技能培训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产学研融合发展、校企联合促就业等方面作了有效的探索。一是统一谋划科学调度,本地就业稳中有进;二是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助推首位产业发展;三是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四是拓宽渠道增强活力,积极拓展本地生源;五是加大各类培训宣传力度,服务企业员工素质提升。

方希琳对我校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及社会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特色作法和亮点表示赞赏,希望要加强宣传提高影响力,并表示要将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信息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座谈会上,参会成员围绕本次调研主题展开交流讨论,企业代表就职工培训及吸引技能人才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文:陈慧玲 图:翟程玲 审稿:桂 骏)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