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分类招生校考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20日上午9点,我校2022年分类招生校考测试工作如期进行,校考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为期6天。

校长毕明生、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校纪委书记陈继平深入监考现场进行巡视督查,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监审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监考现场显示考试网络连接通畅,考生沉着应试,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通过校考平台对每一位考生的考试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和全过程录像,线上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秩序井然。

毕明生强调,分类招生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每一位考生的人生命运。全体考务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高考监考的标准和要求履职尽责,确保考试流程公开透明,让广大考生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考出理想成绩,实现人生价值。

我校对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测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校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科学制定校考方案和应急预案,在招生宣传、学生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纪检保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中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通过“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完成本年度优质生源的选拔工作。(文:朱 寅 图:汪 俊 审稿:桂 骏)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