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分类招生线上校考模拟测试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确保2022年分类招生线上校考顺利进行,我校于4月14日上午开展线上校考模拟测试。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深入监考现场,实地检查考务工作。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招生的线上测试工作,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分类考试和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制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分类招生录取工作手册》,确保线上校考的顺利进行。

本次模拟测试为期两天,为参加线上校考的考生提供模拟测试服务,帮助考生熟悉校考流程。目前总体情况平稳有序、秩序井然。(文、图:朱 寅 审稿:桂 骏)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