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招聘助推就业“落地”——我校与安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10日下午,我校与安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菁英学子 才聚安庆”网络直播招聘会,12家本地优质企业参与,提供400个就业岗位,解读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吸引超过3000名2022届毕业生在线观看。此次直播招聘会是我校“云就业”系列活动之一,开启了我校直播招聘活动的大幕。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求职面临一定困难。我校紧紧围绕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及时制定推出“云就业”系列活动,采取“互联网+”模式,积极对接企业用工和学生就业需求,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全天候线上交流平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线上就业”,确保本地就业不掉队。

毕业季以来,我校充分利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和教育部“24365”平台,面向全体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就业咨询指导、宣讲招聘会通知、线上面试签约等“一站式”服务,实现“智慧就业”。举办 “线上双选会”,组织37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299个,截至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超过60%,本地就业率达30%。

下一步,我校将接续通过校园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本地就业优惠政策,推送本地重点企业招工短视频,引导汽车、化工等专业毕业生增强投身安庆首位产业、服务安庆繁荣发展的意识,全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安庆产业发展保驾护航。(文、图:朱 寅 审稿:桂 骏)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