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09

4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新一届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童宏葵同志为党委书记,毕明生、李克让同志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结果。

童宏葵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一定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他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职教大会的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办出高质量、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二是要扛起责任。一定要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辜负全校党员代表的信任,不辜负全体师生员工的期待,不辜负新时代职业教育大好发展机遇。三是要精诚团结。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和个人的党性修养,把党委班子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四是要纪律严明。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群众监督、法律监督和舆论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童宏葵要求新一届党委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奋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文:闻胜海 图:翟程玲 审稿:吴何珍)


编辑:翟程玲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