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业生涯规划暨心理健康教育”青年志愿服务团工作会议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暨心理健康教育”青年志愿服务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主持会议并讲话。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和全体青年志愿服务团成员参加会议。

李克让指出,组建“职业生涯规划暨心理健康教育”青年志愿服务团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普融通、中高职贯通”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要坚持“一个宗旨”,即志愿服务,要带着情怀开展工作,为职业教育做贡献。要明确“两个任务”,要以“职业生涯规划” 和“心理健康教育”两个工作内容为切入点,开展服务工作。要把握“三个机会”,开展志愿服务,既是自身能力提高的机会,也是学校良好形象展示的机会,更是体现“一改两为” 为民办实事的机会。要落实“四个具体”,要认真准备讲座主题和内容,提供菜单式定制服务,统筹安排各项活动,并不断总结提高效能,充分发挥我校在安庆职业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招就处、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对文件和开展志愿服务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探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朱 寅 图:翟程玲 审稿:桂 骏)

编辑:桂骏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