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邀请企业专家来校讲学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下午,管理服务学院邀请安庆君澜豪庭大酒店总经理梁斌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聚焦新业态,培养酒店管理服务人才》的专题讲座。聆听此次讲座的有管理服务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全体师生。

梁总从定义新业态、聚焦安庆酒店业发展以及如何培养新型酒店管理服务人才等方面展开讲述,教育学生从讲礼貌、讲礼节、讲礼仪做起,通过修炼技能、强健体魄、涵养德行,完美履行酒店人的服务职责,进而积累管理经验,建好团队,带好团队,成为现代酒店业新型高级管理服务人才。

梁总以大量鲜活的职场案例,为同学们清晰描绘了未来职业发展的轨迹和酒店业的美好前景。他特别强调安庆近几年经济发展态势强劲,酒店业也迅速发展壮大,需要大量高素质管理服务人才,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留驻安庆,发挥专业特长,为安庆酒店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

讲座深入浅出,清晰生动,同学们听后备受鼓舞!(文、图:陈文玲 审稿:杨厚松)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