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公共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11-28

11月23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会议,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是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林要求,公共基础部全体教职工要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基本教材、与学习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结合起来,系统学、连贯学、深入学;要加强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时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课程思政之中,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贯彻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中,为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收听收看了省教育厅拍摄制作的我省职业院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活动视频。(文:储可可  图:王彬松  审稿:张林)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