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现代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8

11月24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三号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该院长高飞教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飞领学了《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升谋划与创新发展能力,注重科研项目及质量工程的申报与研究,积极谋划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创新与发展,推动现代商务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勇于担当,服务学生成长,通过自我排查、自我改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地服务;三是要持续开展教学诊改,深刻把握诊改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瞄准安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提升专业群建设内涵,为建设本科专业夯实基础。

会上,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瑰对近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做了中期布置,指出各方面工作都在扎实稳定推进,迟到、旷课等情况也有了较好的改善。副院长李专就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学院整体的学风、教风都有了明显提高,但仍要加强师生互动与交流,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文:杨 灿 审稿:高 飞)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