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建设负责人年度考核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28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2号教学楼102智慧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专业建设负责人考核评审汇报会。副校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吴何珍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的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管理科长以及全体专业建设负责人参加。

由二级学院推选的9位专业建设负责人,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社会服务、教科研工作以及特色反思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对2020-2021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评审会既是对专业教学团队本职工作的述职,也是专业教学团队工作特色做法的集中展示。

谭维奇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建设负责人的年度工作,认为专业建设负责人付出很多、贡献很大,专业建设思路清晰、专业建设成果丰硕。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研读职业教育方面的相关政策文件,提高站位、明晰方向;二是充分发挥专业建设负责人的作用,带好一支专业教学团队,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建设活动;三是完善考核指标,增加量化指标,继续加强专业建设负责人的管理与考核工作。最后,他指出专业建设负责人是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的灵魂人物,专业建设负责人制度是我校质量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技能型社会建设做出高职院校应有的贡献。(文、图:杨晓惠 审稿:吴何珍)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