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诊改自我复核反馈会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管理服务学院在3栋314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诊改自我复核反馈会,该院副院长杨厚松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教学管理科科长就期中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对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督导查看相关教学材料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杨厚松就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教师要注意按照教学计划进行授课,切记不能忽快忽慢;教师要提高课堂授课的趣味性,老教师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他还就后半学期相关专业的教育部“1+X”试点证书考证、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备战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润霞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自我诊断的重要手段之一,是促进教学工作自我改进的重要环节,各位教师要注意将教学诊改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自我诊断、促进日常教学的规范性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她要求全体师生:一要认真学习掌握诊改知识,正确理解教学工作诊改的内涵;二要准确把握各层面的诊改主体责任。专业层面诊改主体是专业团队、课程层面诊改主体是课程团队,教师和学生层面诊改主体分别是师生个人;三要正确认识诊改的意义,自觉拉升标杆,增强目标标准意识,增强质量意识,不断促进自我发展、自我提高。四要做好迎接省诊改复核专家组来校现场复核的准备,充分利用本次诊改复核之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文明行为。(文:王晓林 图:韩佳佳 审稿:杨厚松)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