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博物馆合作挂牌成立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我校与安庆博物馆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市博物馆举行挂牌仪式。市博物馆副馆长杨晓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松节出席活动。我校一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杨晓俏、朱松节共同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礼成后,师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一件件真实可感的历史实物,带给同学们沉浸式的学思参与,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区强烈震撼了参观学习的同学们,将同学们带入到革命、建设、改革的火热年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我校与市博物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的重要一环。充分利用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和文博资源优势,推进协同育人,推动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推进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水平,为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构筑更为广阔的平台。(文、图:王彬松   审稿:黄 勤)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