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反复学,做到全面准备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懂悟透,入心入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将全会精神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好教学诊改、师德师风建设、平安校园打造、服务地方经济、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用全会精神进一步指导、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图:潘华书  文:陈明霞  审稿:李承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