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赴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农林与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下午,农林与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安庆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重点参观了安庆近代文明陈列馆,展馆内陈列的丰富历史文物、珍贵的影像资料、逼真的历史场景,让参观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安庆近代历史的纵深、革命的艰辛。大家不仅在精神上得到激励,也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洗礼。同学们表示:在向那些不畏牺牲的英雄烈士们致敬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决心!

此项活动旨在增强学员们对安庆历史、安庆革命精神的理解,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学先烈、树榜样、不忘历史,保持初心。(文:叶红玲 图:彭丽丽 审稿:许咏梅)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