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安庆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共青团工作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前往安庆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共青团工作,该校团委副书记、相关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5人重点就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挑战杯”比赛优秀工作经验、美育工作优秀经验做法、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共青团工作质量。


本次考察学习,为我校共青团相关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校团委也积极将此次学习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措施。(文:陈 颖 图:何广强)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