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面试活动

来源:农林与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中午,农林与服装学院团总支新一届团学干部竞选,在2栋教学楼316教室举行了演讲及面试活动。

本次竞选活动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学业成绩、工作经历和收获、未来工作展望四个部分。竞选学生会主席的王卢荣同学侃侃而谈,与与会者分享了加入学生会来的工作和收获,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的畅想。竞争文体部部长的朱杨丽同学,谈到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的心得,认为语言文明,举止礼貌会获得同学的支持与亲睐。同样,竞争文体部部长的杨倩丽同学,认为自己为人热情,有很强的组织、管理、协调通力和团队意识,如果竞选成功,能将学生活动开展的更有声有色等等。与会的18位候选人的表现各有千秋,面试现场气氛紧张而不失活泼,台下更是掌声不断。

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竞选的同学们通过案例讨论,就如何处理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及人际关系、如何治理学生会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现场答辩。

活动还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团总支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感谢他们过去的一年当中,对农林与服装学院团学活动的认真组织和开展,表扬了当中一批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同学们。

学生工作负责人作最后的点评: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要增强自我管理与服务意识;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与方法,以礼相待,微笑服务。(文:唐 玲 图:缪陶涛 审稿:许咏梅)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