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听取学生意见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程飞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总务处、质量办、教务处、保卫处、招就处负责人和2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我校坚持以生为本,充分尊重同学们在学校治理中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多途径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座谈会是学校领导、管理层与学生代表的直接交流,是促进学校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有效方式,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通道,希望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毕明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及时予以解决。同时,他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一是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和问题。二是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热爱国家,热爱学校、热爱集体。三是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笃行,德技双馨。四是以更加自信的精神扬起人生的风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从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自习自学、设施改造、学风建设、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记录,现场进行回应,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文:杨 筝 图:姚 盈 审稿:余 锋)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