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毕明生赴宿松县对接校地联合办学工作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毕明生教授,督导员王进,副校长李克让率校科技处、校企合作办负责人赴宿松县对接洽谈校地联合办学工作。宿松县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对接交流会。他对毕明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望能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开展校地合作,以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建设宿松县公办职业教育,强化中高职衔接,打通宿松职业教育升学通道,为县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毕明生对宿松县委、政府领导对我校办学实力的充分信任及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办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宿松县委、县政府领导不仅将建设发展县域职业教育放在抓职业教育、促产业发展层次,更是提出要从注重民生、改善民生层面将发展职业教育放在全县各项工作的更高位置所体现出的厚重的教育情怀深表钦佩。他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与宿松县校地合作联合办学符合国家最新政策精神,我校长期办学中已形成了一套成熟、高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可以助力县域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他还提出通过职业教育集团平台做好中高职一体化贯通培养工作、深入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注重内涵发展和品牌建设等三项联合办学建议,表示在宿松县委、县政府的强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有能力、有信心通过校地合作联合办学方式实现宿松人在宿松县就能上大学的长期期盼。

宿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志华参加对接交流会。交流会上,宿松县副县长李锦荣介绍了县域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宿松县政府办、发改委、人社局、教育局及县职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图:张玉国 审稿:杨元纲)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