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暑期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4日,我校2021年暑期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朱水涌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沈良生出席。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学校各教学院部的骨干教师38人参加开班典礼。

朱水涌从厦门大学“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重视教师教育的优良传统以及教师教育的丰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谭维奇对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参加本次培训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学习要用心。用心听、用心看、用心记,结合工作思考、联系实际总结、深化三教改革。第二,组织要精心。培训期间,教务处、人事处人员要为学员提供好学习以及生活服务,组织好学员间的学习交流,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第三,生活要顺心。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要求,特别是防疫的相关规定,出行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

本次培训主要安排了大数据与高校内部质量的监控与评估、课程思政教学设计、高职专业新目录解读等课程内容,对我校下一步开展专业建设、教学诊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文、图:胡 强 审稿:张 铮)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