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3名教师参加“大数据平台管理与开发”“1+X”证书项目培训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8日至25日,我校参与协办的“1+X大数据平台管理与开发”证书项目线下师资培训暨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贵阳举行。此次1+X证书师资培训由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云畅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持。作为会议协办单位,我校派出3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在19日上午举行的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熊祖涛作了题为“高职院校专业建设落地经验分享——基于岗课赛证融合的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报告,从政策背景、岗课赛证内在联系,以及基于岗课赛证融合人才培养培养模式的探索等三个方面就专业建设落地经验进行了介绍。星环科技教科研行业总监杨洪山、数贝云集联合创始人林建兴也分别就“1+X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职业人才培养”、“1+X全国示范课程”进行了主题分享。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1+X”大数据平台管理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此次研讨会和师资培训的内容经承办企业和协办院校充分沟通,围绕职教改革和市场需求实际,精选内容,精心安排。通过学习交流,与会教师进一步夯实了专业技能和企业项目实践能力,在如何开展专业建设、岗课赛证融合等方面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文:杨黄磊 审稿:疏国会)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