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第三届省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安庆选拔赛和市汽车产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1日至22日,第三届安徽省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安庆选拔赛和2021 年安庆市汽车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第三届安徽省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三个单位主办。比赛共涉及三个工种,我院承办汽车维修工、砌筑工两个工种的赛项,竞赛内容分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项目。汽车产业职业技能竞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个单位主办。比赛分为汽车维修检验工、汽车电气维修工、汽车机械维修工三个竞赛工种。

据悉,两项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参赛选手近70名,且均是各行业的技术骨干和优秀员工。为确保赛项顺利圆满完成,我校多部门通力协作认真准备。从比赛规程拟定、比赛场地规划到比赛设备调试以及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都做了精心安排。考虑到比赛期间室外温度过高,我校还专门搭建了降温凉棚并准备了防暑降温物品。此次承办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办学能力和水平,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具体举措。(文:黄 莹 图:姚 盈 闻胜海  审稿:金 鑫)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