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2

践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传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利用暑期假日时间,来到罗岭镇花元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7月19日该院党总支部分党员同志们来到花元村村部,帮助村部进行材料归整,制作电子表格,图书分类、上架等工作,提高便民服务效能,为群众服务。

党员同志还走访慰问当地留守老人。在老人的家中,党员同志和老人拉起了家常,细心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并对老人家中的水、电、火炉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嘱托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

党员同志们还走进居家乐养老康复中心,看望孤寡老人们。该院党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同时还对敬老院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帮助整理了院内的杂物,打扫房间,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淬炼了党性,践行了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双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虽累但受益匪浅,愿意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文:甘 晨 图:汪 健 审稿:疏国会)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