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扩招期末教学与学生管理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扩招期末教学与学生管理会议。扩招专业负责人和相关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吴福贵主持。

会上,吴福贵传达了学校关于扩招生教学与学生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19级和20级扩招生教学进度情况和班级管理情况。强调做好扩招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必须落实好“一生一档案”制度,教学团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和期末考核工作,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会议还就本学期期末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潘华书 审稿:吴福贵)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