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 部署暑期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3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毕明生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党委班子成员方天祜、谭维奇、李克让、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出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进肯定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强调要按照会议部署切实做好暑期重点工作。一要统筹兼顾,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到人,落实责任,在保障重点工作的同时享受法定假日休息。二要重点推进,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工作,切实抓好教学诊断与改进,组织好学习培训、技能大赛、项目建设等工作。三要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指导,保证工作进度和质量。四要协调服务,通过加强学习改变认识不到位、能力不匹配的状况,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毕明生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暑假期间要着重做好十项工作。一是要做好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二是要做好教师干部队伍学习培训;三是要做好项目工程建设水平;四是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五是要做好学生工作;六是要办好社会培训服务;七是要扩招学生教学工作;八是要安全值班工作;九是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研讨;十是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方天祜、谭维奇、李克让、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文、图:闻胜海 审稿:潘发生)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