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徽派建筑装饰工艺大师工作室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1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徽派建筑装饰工艺大师工作室(校外实训基地)在黄山市黟县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王进为工作室挂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建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前,王进与徽派木雕非遗传承人汪德洪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该基地在人才培养、技艺传承、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大师工作室在内涵建设、师资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上的优势,创新协同育人新模式,在实训教学中融入工匠精神、劳动教育,为培养技能人才和弘扬民族技艺提供支撑。

王进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宏村写生实训的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勉励大家刻苦练习绘画写生技法,充分学习徽派建筑文化,体会中国古建筑精妙技艺,树立技能报国的理想。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张 赛 审稿:陈月萍)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