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习会。党委书记王进主持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党委委员方天祜、谭维奇、李克让、沈良生、程飞参加学习。

王进领学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认为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为新时代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大家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顺应职业教育发展大势,抢占改革发展先机,为高质量实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目标提供引领和保障。

王进领学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相关文件。

会议还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等其他学习内容。(文、图:闻胜海)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