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推进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推进会。副校长李克让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书记、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克让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查找问题,落实责任,积极推进。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统一认识,正确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二是要加强与本地人社部门和企业的联系,想方设法整合各方资源,利用毕业生返校的有利窗口期,因地制宜组织召开各类小型专场招聘会,工作要实,努力实现精准服务;三是寻求创业培训新模式,将创业培训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创业培训工作质和量的新突破。

会议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创业培训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文:朱 寅 图:朱 寅 审稿:桂 骏)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