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我校为退役军人就业技能培训助力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7日上午,由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安徽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基地——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举行,共有102家企业进场,为退役军人提供了8000多个岗位,来自合肥、芜湖、池州等15个地市及安庆本地共10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

我校是“安徽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和“安庆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为进一步提高对退役军人群体教育培训吸引力,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我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咨询台”,向退役军人发放宣传资料,为退役士兵现场解答各项政策,有力扩大了退役军人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工作,为我校后期开展退役军人专项培训奠定基础。同时我校还精心挑选了20名退役士兵学生作为本场招聘会志愿者,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很好的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风采。

招聘会现场还举行了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胡忠东老师受聘为安徽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文:胡强圣  审核:姚 咏)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