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信息(电子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4-19

    根据学校《关于征集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的通知》要求,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15日至4月15日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广大师生紧扣廉洁主题,充分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地域文化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师生共同创作微电影、微动漫、微视频、漫画、平面公益广告等作品54件。经专业老师评审,共评选报送优秀作品10件。

    信息技术学院以此次“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廉洁文化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作用,积极营造“敬廉崇洁、立德树人”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文、图:查 翔  审核:疏国会)

  

 

  

 

  

  

  

  

 

编辑:信息技术学院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