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成功举办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4日至16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5所高职院校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王进、副校长谭维奇到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本次比赛充分对标国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技能、综合素质三个部分,全面考察选手的知识与技能、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

学校对承办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成立大赛组委会,召开赛前协调会,精密部署各项工作。本次赛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赛场准备充分,物品保障健全,竞赛组织有序,服务细致周到,得到全体裁判与参赛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大赛承办任务。(文:金 鑫 图:闻胜海 审稿:李进恩)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