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职扩招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质量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高职扩招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长毕明生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谭维奇教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程飞出席。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成教处、财务处、质量办和各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高职扩招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要主动适应社会扩招生源特点,按照学制灵活、模式多元、标准不降、课程不少、学时不减的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研究和解决高职扩招教育教学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针对我校高职扩招的实际情况,采取统一管理,分院实施;建立机制,定期协调;因人而异,因事而异;厘清职责,责权利统一;强化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协同意识等措施,确保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谭维奇要求扩招各专业分类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合理设置课程标准,创新教学组织形式,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打造适应扩招新要求的教师队伍。

程飞就高职扩招学生的分类教育管理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学生处和各院部对高职扩招教学与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方案。(文:李跃花 图:闻胜海)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