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1日上午,副校长谭维奇主持召开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维奇对2021年学校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第一批建设项目的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新出台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预算绩效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工作职责。他强调,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切实增强绩效意识,严格按照新办法组织实施项目绩效管理,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工作要求,尽快启动项目,做好进度安排,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财务处处长严延军、实训中心主任李进恩分别就项目绩效目标申报、项目执行与绩效自评、项目进度要求等方面作出具体布置和安排。(文、图:王靳云 审稿:严延军)

 

编辑:闻胜海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