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举行省级“双基”教学示范课开题研讨会

来源:园林园艺系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8日下午,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团队在2号教学楼农历与服装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教育厅“双基”之“基本教学活动”《化学分析技术》教学示范课开题研讨会,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研讨会由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建设负责董泓副教授主持。

此次开题的双基教学示范课《化学分析技术》由教务处吴何珍处长主持。开题研讨会上,课题负责人吴何珍教授分别从课程教学情况、教学示范课建设思路及任务安排情况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世建副教授介绍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意义和方法路径。课程教学团队全体成员交流发言,对任务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项目组成员纷纷谈了自己对《化学分析技术》课程思政的认识,充分挖掘和研讨了课程蕴含的课程思政元素,并以具体章节内容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课题组认真听取了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交流。课题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课程的研究设计,力争取得较好的预期成果。(文/董泓 图/董泓 审核/刘冬)


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