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会计、电商专业团队走访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加强校企合作。1月15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会计、电商专业团队相关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和君纵达有限公司和安徽久溢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学生走访和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走访中,老师们仔细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实习感受,传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

顶岗实习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对同学们在实习中表现出的认真态度和专业技能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就当前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走访调研,专业团队充分了解了毕业生顶岗实习状况和本地企业的人才需求特点,为后期开展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余 瑰 审稿:高 飞)

 

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审核发布:潘发生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9028338号-1(-3)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